體驗 肌膚獨立-原生力舒敏菁華+原生力面膜

2016070123:20
我從小就很討厭洗臉,一是怕水,二是每次洗好臉皮膚都會破皮嚴重,怎麼擦乳液怎麼敷面膜都沒用,連專櫃產品都使用過,皮膚依然慘不忍睹...
所以基本上都是水洗,也都沒辦法保養,皮膚乾渴了很久啦~~
標準的黃臉婆~~


好在有肌膚獨立-原生力緊緻面膜



拿出來滿滿的精華液~~


看起來和一般面膜差不多~~


特殊的地方是這裡!!3層面膜!!


我是摩登大聖...這片綠色層比較厚,可以先調整大略的位置


調整好就可以從兩側缺口處將綠色層剝除,剩下超薄的面膜層,就可以好好的微調囉!!


高透氣,無悶感,肌膚無負擔,濕敷時仍能輕鬆呼吸
超薄的面膜!!!這樣就不會嚇人啦~~而且小孩睡覺如果半夜醒來找媽媽,看到也不會太驚恐




輕輕一壓就有滿滿的精華液,看了就覺得好開心喔~~



我以往敷過的面膜,都會很冰然後皮膚開始不舒服,
但是這款肌膚獨立-原生力緊緻面膜,沒有強烈的異物感,走來走去做家事,也不會擔心掉下來,因為真的超薄超服貼很舒服,
而且也不會有很冰的感覺刺激皮膚,讓人受不了~~
敷著面膜邊做家事,不知不覺就過了20分鐘~~
為什麼會注意到20分鐘呢....因為女兒真的睡醒起來找媽媽啦..不然我應該可以敷更久的~~~


無添加防腐劑 高滲透率,協助皮膚迅速吸收

20分鐘之後,皮膚吸收了不少精華液,乾了不少,我的皮膚真的極度乾渴


皮膚滿滿尚未吸收的精華液




這次使用"肌膚獨立 原生力緊緻面膜"很適合我這種敏感皮薄皮膚缺水的人使用

使用完皮膚不會緊繃,而且舒爽,肌膚吸滿了精華液,不渴了皮膚自然舒服滑嫩!!皮膚滑嫩心情自然好~
~
感謝NIDBOX給我這當媽的小確幸,我不再是黃臉婆啦!!!

更多詳細產品介紹:https://www.xin.com.tw/shop/product/SX4001002.html




來來來來來~~~夏季到了,就是曬曬曬,為了孩子童年不要留白,免除不了就是曝曬...

而且家裡小孩最愛的運動竟然是足球,阿母我好煎熬阿~~~



好在有 肌膚獨立-原生力舒敏菁華,曬後剛好可以好好安撫乾枯的肌膚


洗完臉就是破皮,夏天比較不嚴重,因為油多
但是依然每次用洗面乳還是都會破皮,眉頭都破皮~


嘴角也都破皮~



滿滿精華液~~我好需要呀~~


一敷上臉就有鼓溜鼓溜的感覺~~


非常的有黏性~~~~~





保濕效果很不錯耶~~肌膚喝飽了水就不會口渴啦~~


缺水狀態都改善啦~~而且到隔天早上依然很保濕


肌膚喝飽水,人看起來就有精神了!!

 

肌膚獨立原生力舒敏菁華

 

讓肌膚輕鬆維持飽飽的水份!

添加蘆薈萃取,是你日曬後安撫肌膚的好夥伴!




夏天必備聖品!!天氣越來越熱,太陽越來越毒辣,小孩活動不能少,媽咪們也要好好愛自己喔!!

詳細產品介紹:https://www.xin.com.tw/shop/product/SX5001002.html


妝廣字號: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360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5130號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