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製mju-func®銀纖維抗菌.防臭.靜電消除褲襪 黑色絲襪

2016051301:54
媽媽我是個非常不愛穿裙子的人,因為大腿肥胖,走路大腿摩擦,實在不舒服
以前住新竹,全年穿長褲都不覺得悶熱,但是至從搬到台北,因為台北是盆地,所以夏天極度悶熱~長褲時再穿不住,所以很愛熱褲
以前穿熱褲沒什麼,但是兩個孩子的媽了,還是穿著不要太誇張,因為要給孩子當榜樣嘛~哈哈哈
所以申請了日本製mju-func®銀纖維抗菌.防臭.靜電消除褲襪 黑色絲襪,來試用看看囉~
拿到馬上拆封在家穿著體驗,這絲襪亮晶晶的,極癢~~因為我皮膚敏感~一直想說我應該拿大號的這樣摩擦係數小了我應該就不會養了



不過後來仔細看看使用銀絲線編織難怪我會癢,之前有穿過有花樣亮晶晶的,穿上癢死完全無法忍耐,直接丟棄....



大腿有加密編織


腳趾處也有加密編織,更耐磨

這褲襪雖然有些癢,但我依然穿著癢著抓著,忍受的了,哈哈哈哈,順便測試耐不耐摩擦,看會不會被我抓破..

不過穿了幾個小時準備睡覺還是脫下來了,因為天氣熱吹冷氣,多穿了褲襪感覺不到冷氣的涼爽,
而且我女兒還在喝母奶,貼在我身上手一直摸我大腿,好滑好好摸,但是小孩指甲的抓聲....媽媽感覺很不舒服~~也怕小孩又細又尖的指甲把絲襪勾破了....我都還沒穿出門亮相耶~~

隔天起床再穿,奇妙的事..竟然完全不會癢了
雖然無法理解,但是這件讓人開心的結果
而且兒子一直說媽媽穿這樣好漂亮喔~~~





穿著多次的感覺真的是舒服,而且完全沒靜電產生,
媽媽不喜歡絲襪的原因之一就是靜電,電到很痛~"~
其二就是很容易勾破,不過在幾天的使用下來耐磨性還不錯




一直都走率性風的我,穿上絲襪,多了一點女人味





我家女兒也很喜歡這絲襪,常常沒來由地摸摸摸~~



哈哈哈~~竟然躲在媽媽兩腿間~~太可愛了


意外插曲,黑色雖然性感,不過加上潑漆顏色點綴就更顯活潑可愛了^^









期待可以出更多花色~~哈哈哈


NIDBOX實在太用心了,因為阿母剛開始穿M癢癢的,所以還特別跟廠商申請了L尺寸給阿母試穿~~

結果事實證明是~~如果你身材也是介於差不多兩者之間,皮膚也較敏感,就拿大1個尺寸吧,就不會皮膚癢癢囉~~

點醒了阿母殘酷的事情,夏天到了也該減肥了~~~

仗著餵母奶大吃特吃的藉口,也該節制了~~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